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前金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岡山家具行書架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燕巢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苓雅皮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三民家具行造型椅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鞋櫃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前金家具行矮凳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所有名字都是化名) 21世紀新生一代,思想先進,個性前衛。他們的愛情價值觀,也非常前衛。有些女孩,換男朋友,就像換內衣。有些男孩,換女朋友,比換皮鞋還勤。還有些人,婚前多情,婚后亂情。說實話,過分前衛人士的言談舉止,總是彰顯輕浮幼稚、自私無知。他們一心追求浪漫,有時卻忘了現實。他們一心追求歡娛,有時卻忘了感恩。到最后,他們的下場都一樣,種瓜得瓜,自食其果。 人生,不是每一條路都會抵達成功的彼岸;不是每一滴汗水都會有回報;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也不是每次落淚都會有人感同身受。面對失敗,很多時候,需要堅強。面對傷痛,很多時候,需要勇敢。面對闖關,很多時候,需要睿智。面對背叛,很多時候,需要寬容。面對挫折,很多時候,需要理智。學會傾聽自己心靈的聲音,勇于面對一切,耐心地堅持,也許一切都會有轉機。 但是,思想過分前衛的人,往往缺少的就是那份睿智,那份耐心,那份堅持。他們也許聰穎過人,也許美麗超群,也許新潮迷人,但他們的思想太過于脫俗,乃至于在現實中無法生存。 他們的婚姻到最后,往往就停駐在這時尚社會的離婚經緯里。很多時候,他們會因自我意識太強而失去一次次轉身的機會。他們戀愛時,沖動,說換就換。他們結婚后,仍然我行我素。到最后,后悔來不及。或一輩子活在自暴自棄里,或一生都活在后悔里。 太過前衛的愛情,在婚姻中難立足。我身邊,就有一個鮮明的例子。幾年前的這個時候,我曾經的一位前衛的90后助理蓉兒CALL我:“姐,你能不能出來陪陪我?” “怎么了?喝酒了?” “今天我過生日!你為我唱支歌唄!” “過生日,干嘛哭得這么傷心?” “說實話,我這次真上當受騙了,他老婆氣勢兇兇地來了!” “唉,不是說好今年過年結婚的嗎?她沒打你吧?” 她沉默了一會,突然又大哭了起來。這時候,我才明白,真出事了。但是,我在老家。只能在電話里耐心地安慰。 “姐,你是不是走不開?” “我……” 突然,電話里傳來女人的撕叫聲,緊接著掛了。我聽了心神不寧,也只能干著急了。第二天,她電話一直關機。我猜想她一定是被那男人的女人打了。怕她真出意外,所以我火速趕回深圳了。 果真,漂亮的臉蛋,竟然全是血痕。身上,也遍體是傷。她一見到我,就尷尬而委屈地撲在我懷里淚流滿面。我是個直爽人,一聽說,她掛電話是因為那幾個女人把她手機搶去了,而且把她衣服撕爛打了一頓扔大街上。聽到這,我沒辦法以文養文了。我明知道她做小三有不對之處,但還是硬著頭皮為她打道不平。 我帶著蓉兒與一幫兄弟一起去了那混蛋公司。沒想到,那混蛋竟然是我以前上司的兄弟。他老婆,竟然還是我以前同事的姐姐小翠。小翠的旁邊坐著幾個好姐妹,個個長得像吃人精。蓉兒說,打她的,就是那幾個女人。 當然,小翠是主謀。我本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但面對舊相識與新下屬,我真不知如何是好。小翠一見到我,也很尷尬。她一邊為我倒水,一邊擦眼淚。當我鄙視地斜視著她的男人時,她忍不住氣憤地對著混蛋嗡了一句,走著瞧。 小翠說完就沖上前,狠不得把蓉兒撕碎吃了。她嘴里大罵,你這個不要臉的騷女人,你還在公司上什么破班?你還好意思讓你的上司來找我們討公道?你騙我老公一人的錢,還不如去紅館騙大伙的錢! 混蛋男人摟著上初中的小女兒尷尬地看著我,似乎在向我求救。他的公司剛成立不到一年,才二十來個員工,小翠里里外外都要打理,累死累活的,搞得不像個人。他倒好,竟然偷偷在外拈花惹草,竟然還騙蓉兒他早離了。 小翠氣得發抖,我也不忍心對她發脾氣。尷尬之下,我護著蓉兒也六神無主了。面對熟人,愛面子的小翠越想越氣,無法理智。最后,我只能勸保安讓混蛋領著小翠先開奔馳回家了。而我,只有自己掏腰包帶蓉兒打的上醫院了。這件事,只能不了了之了。 那晚,我把蓉兒接到了公司宿舍里,也特意陪了她一個晚上。我知道她委屈,因為那混蛋一直開著大奔騙她。蓉兒,其實也挺可憐的,從小跟著奶奶在鄉下長大。奶奶為了送她上大學,腳都摔殘廢了。 蓉兒大一時就邊工邊讀,吃了不少苦。這女人苦怕了,所以做夢都想找個有錢的主。她之所以這樣放縱自己,主要原因是因為她前衛的母親嫌父親窮而離家出走了,而且父親又病故了。我也知道蓉兒大學時有個家境貧寒的男朋友,一直對她很好。于是我勸蓉兒,男人年輕時窮點不怕,有志就行。你干脆,考驗一下那窮小子為人到底怎么樣。 大家都說,物以類聚。其實,她的個性與我可以說是有著天壤之別。但是,我們有一個共同之處,那就是都是鄉下來的窮打工妹,都有一顆善良的心,而且又有緣相聚在同一家公司打工。說真話,我是個很安分的女人,只喜歡養花種草,安靜地寫自己的素箋。若非工作應酬,我絕不去娛樂場所。因此,她經常邀我出去玩,而我卻總是以笑拒之。 她是獨自一人來深圳打工的,大學畢業那年就在我手下實習。遇到困難時,我這個愛管閑事的大姐大總喜歡出手相助。我是公司行政老總,為公司背黑禍的基率高。但凡有人鬧事時,她都是第一個沖上前做女護衛。 因她的忠誠度高,學歷高,有膽識,而且好學,所以我將一個沒什么工作經驗的她由人事小姐調為了我的助理。因為工作需要默契,我們無形中也成了好姐妹。但是,她為了換男朋友,怕前男友發現,居無定所。因此,工作之余基本上是她來我家做客,我一次也沒去過她家。再說,我也不喜歡看她那些不三不四的男朋友。 說真的,她是個非常前衛的漂亮女孩。在公司,我手把手地教她做人做事。但關于戀愛法則,單純保守的我卻無法說服一心想傍大款的她。她很聰明,但不夠勤快。她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坐上我這個位置,但她一下班就跑得比兔子還快。 說白了,她的愛情觀、人生價值觀跟我們這代人壓根就不同。她的本性很善良,但有點過潮。我對她的要求很嚴,就像對自己的妹妹一樣。因此思想前衛的她對我這個做事有板有眼的上司,依然十分信任和尊重。 她才二三千元一個月,但她的化妝品卻總是幾千元一套。而且,每個月至少要去消費幾千元的美容卡。衣服呢,幾乎是一個月內每天都不穿同樣的。夏裙,都是幾千元一件的。未婚人士,鉆石戒指卻有好幾款。背包,五顏六色的都有。她很漂亮,也很會打扮。一開始,我總納悶,她哪來的錢呀?難道是富二代?后來,我見她換男朋友如衣服,也就明白了。 其實,我也是一個很愛美的人。但是,我們這些普通打工族,上有老下有小,哪敢亂花汗水錢呀。所以,我雖然算個小白領,但平時基本保持一般的消費水平。我們買的衣鞋,基本幾百元以下。一千元以上的衣服,基本不敢去看。手飾,只有結婚戒指。背包,只有一兩款用來遮身份的。化妝品,心血來潮時才會買上一套。平時梳妝臺上,只有洗發精一瓶,連香水都沒有。 跟她在一起上班的那幾年,她總是對我說,玫瑰姐,你身材好氣質好,唯一的缺點是,三十多歲不保養的女人,皮膚不夠粉嫩紅潤。我帶你去美容唄,保你一夜間年輕十歲!我總是,笑而不語。在她眼中,我就是一個老頑固。其實,我沒那條件,也沒那份閑心。反正,我天天上班對著電腦工作,下班又對著電腦寫作,保養也是白答。還不如,多吃點水果,保持自然美。這樣,多省事。 有一次,她看見我的高跟鞋磨得一邊高一邊低,走路時有點怪,便對我說:“玫瑰姐,你的工資是我們廠最高的,你干嘛還那么虧待自己呢?” “什么叫虧待自己?”我反問。 她笑指我的腳:“干脆丟了,下班,我陪你去買一雙新的!” “為什么要丟?又沒破,下班去換個跟就是!幾塊錢搞定!” “唉,誰娶了你這女人,真是福氣,會賺不會花,又那么純!” 我笑而不答,然后幽默地警告她:“上班時間,不準說與工作無關的話題!” “遵命,我的姑奶奶!”她扮了個鬼臉。 沒想到,第二天,她竟然送了一雙我這輩子從沒穿過的貴名牌鞋給我。但是,固執的我沒有接受她的好意。因為,她畢竟是我的下屬,這雖算不上賄賂,但也算是討好。 還有一次,我走在馬路上,突然一輛奔馳停在我身邊。我還以為人家開車沒開好差點撞著我呢,嚇我一跳。沒想到,竟然是她又換了一個開大奔的男朋友。那男人,一看就四十多,都比她老爸還老了。我都可叫大叔了,她竟然一點也不在乎。她熱情地大叫還不上車,但我揮了揮手。因為,我打心眼里看不慣那些混身散發著銅臭味的花心有錢男。 她雖然很精明,但還是難免會上當受騙,小翠老公就是例子。2012年五一,她居然閃電般地結婚了。男朋友,真是她大學時的那個窮同學小郭。小郭長相不錯,但為人我并不了解。為了追她,他從上海來到了深圳,我幫忙給他找了一份工作。 蓉兒一開始嫌人家窮,到最后還是對他死心踏地了。但是,她結婚似乎也太草率了。其實,我后來發現,小郭的個性,也很前衛。因為,小郭也不只一個女朋友。我都撞到了,她竟然說她不在乎。其實,我一直在懷疑他們能不能長久。 結婚那天,我開玩笑說,這么好的緣份,你們可要好好珍惜喲。她笑得很燦爛,也很真實。記得她還對新郎開了一句玩笑,為了你,我可以洗新革面。但是,你若敢找小三,我就敢傍大款。她老公笑了,也笑得很幸福。 我臨走的時候,她當眾感激地摟了我好幾分鐘。她好像長大了。她終于對我說,玫瑰姐,其實我以前雖然在愛情觀上一直跟你唱反調,但內心深處還是十分佩服你的執著,我更佩服你工作起來的那股干勁。以后,我也跟你學習了,爭取做個賢慧的事業女性。 “你不后悔?” “除非他找小三,我才會后悔!” “你不是說了,你敢找小三,我就敢傍大款嗎?” “說真的,我那是沒自信的話!” “知道就好,以后好自為之了!” “是,遵命!” “快進去,他在等你洞房呢!” “嗯,沒事,又不是第一次!” “在他面前,可不要老說這種前衛的蠢話!” “嗯,我盡量注意就是!” 前衛妹妹蓉兒婚后,的確為老公改變了很多。她自懷孕到孩子半周歲,一直是素面朝天。娛樂、手飾、背包、美容卡,她也基本免除消費了。我見她穿的名牌衣服,基本都是從前的。她生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老公換其他公司當經理了,我還一直在為她感到高興呢。 有一次,我下班去看她,她特別感動,摟著我半天不說話。我將水果放在桌上,然后幫她把房間整理了一下,也幫她把衣服洗了。我看她,只舍得給孩子買貴奶粉,而自己連胸衣都是退了色的。這好像,并不是我以前認識的蓉兒。 我跟她聊了很久,他老公一直加班沒回家。我臨走時親了親她的兩寶貝而且開了句玩笑,結婚后,才知道鹽米貴吧。以后,也別太虧待自己了,你的內衣該丟掉了。她看了看我的鞋,想起從前,也苦笑了一番。我出門時,她竟然轉身就流淚了。我走在樓梯間,心里就隱隱約約覺得,她心里一定有秘密。但是,她一個晚上都沒主動對我說,我也不好再回頭問。 果然,今年國慶,孩子不到兩周歲。她與老公,就在鬧離婚了。我問她為什么?她終于說了一句,他在外面有女人了。我睜大了眼睛,不敢相信這個事實。只見她漂亮的小臉上,瘦得只剩下兩顯眼的小酒窩,而且還長了一些小雀斑。當她再次把我當姐姐一樣摟著傷心地哭泣時,我突然覺得我的心也有一絲絲絆痛。也許當初,我不該勸她考慮這窮小子。 蓉兒傷心之余,便擦干眼淚說,離就離,怕個屁。結婚前,他明明說了不在乎我是不是處女。結婚后,他竟然告訴我,那個女孩的第一次給了他。我勸她,別沖動,聽聽小郭的意見。她想了想,還是搖著頭傷心地說,離定了,那茱茱也懷孕了。 怪我自己,我把我以前跟多少男人睡覺的事全和盤托出了。他表面大方,心里根本接受不了。令我最傷心的是,他竟然說,他家歷來沒雙胞胎的種。現在做了鑒定,事實證明兒子是他的,他才知道他錯了。但是,那女人是他老板的女兒。人家有錢有勢,又是個漂亮的潮流派留學生。算了,還是我撤了。蓉兒以前的前衛與此刻的不自信,使我有點窒息了。 于是,我忍不住找到了小郭,對他發了一餐脾氣。小郭灰溜溜地看著我,我氣憤地說,沒想到,你也是一個人渣。他沒啃聲,只見他也流淚了。我知道,他還是愛蓉兒的。但是,他現在也左右為難。我問他,可不可以讓那個女人把孩子打了。他說,不行。因為,怕她自殺。我氣憤地反問他,你就不怕蓉兒自殺嗎?他沉默了,然后點上了一根煙。印象中,他是不抽煙的。我搶掉了他手中的煙,把他大罵了一通。 “你難道不知道蓉兒為了你,簡直跟以前判若兩人嗎?她以前是做過一些錯事,但是她的本質并不壞。為了你,她付出了,卻沒有得到任何回報。反而,讓你這個她自以為深愛她的人侮辱了一頓。你對她的傷害有多深,你知道嗎?也許,她這輩子就毀在你手里。當然,也等于是毀在我手里。因為,一開始是我勸她考慮選擇你。我還以為,我們窮人都不會沒良心呢?” “姐,你打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但我現在真不知道怎么辦?我也不想離婚,但蓉兒堅決要離!而茱茱又說,我若不娶她,她就自殺!” “帶我去見那個所謂的小三!”我幾近命令的語氣。 “姐,不用了!”沒想到,蓉兒回來了。她沒有哭,但憔悴無比。 蓉兒把我拉出了門,臨出門時,她親了親兩個無辜的孩子。我陪蓉兒在街上瞎逛了一天,她終于把小郭跟那個女人的故事講出來了。原來,那個茱茱跟小郭從小青梅竹馬,應該算是小郭的初戀情人。后來,她爸打工發財了。小郭結婚后,她卻還一直在追他。而且,還特意把小郭挖到了她爸公司當經理。就這樣,他們又舊情復燃了。 蓉兒離婚了,孩子她一個也沒要。第一,她若工作,沒人帶孩子。她不工作,又沒錢養孩子。第二,茱茱的父母找上門,逼小郭娶茱茱。小郭的父母,都是老封建,一直都很忌諱蓉兒從前的戀愛史。也便向于那有錢又表面看似正派的茱茱。第三,小郭父母借口說雙胞胎不能分開養,其實是農村人都希望兒孫滿堂。第四,茱茱的父母決定用一百萬打發蓉兒。 其實,小郭的態度一直不明確。如果蓉兒堅決不離,也許他們還有希望過下去。但是,要強的蓉兒并沒有接那一百萬。離婚后蓉兒一直孤身一人,她不再相信愛情了。我在深圳,似乎成了她唯一的親人。我勸她,想開點。她哭笑著說,早知道他那么在乎我的從前,我就不跟他結婚了。 有一天,蓉兒又喝醉了,上班又遲到了。老板對我下了最后通諜,要我開了她。沒辦法,我為此跟老板鬧了一場情緒。善良的蓉兒不想讓我為難,主動辭職了。 辭職后連續幾個月,她好像從人間蒸發了一樣。電話打不通,人也找不到。我一直在為她擔心,內心總覺得欠她點什么。有人說,她又開始暴露了,又變回了原來那個前衛時尚的蓉兒了。有人說,蓉兒真去紅館上班了。有人說,看見蓉兒跟一老外一起開著寶馬賽車。 前衛的蓉兒,雖然以前跟我的愛情觀不一樣,但她為小郭所改變的一切,我看在眼里記在心里。蓉兒明白,我最反感女孩子選擇去紅館上班。小翠侮辱她時,她也曾對我發過誓,她絕不會去紅館做小姐。所以,我一直對蓉兒的傳言半信半疑。 蓉兒,一直沒出現。但是,傳來了小郭與茱茱分手的消息。因為,茱茱肚子里的孩子是一個綠眼睛娃娃。聽到這個消息,我的眼睛睜得跟子彈頭一樣。于是,我與小郭,一塊去附近的紅館大掃蕩了。但是,壓根沒有蓉兒的影子。于是,我們又一起去了蓉兒的老家,聽鄉親們說蓉兒的奶奶去世時,蓉兒都沒有回來。聽著聽著,我就流淚了。小郭,也后悔莫及。 這個冬天,蓉兒終于來電了。她告訴我,她去了遠方。我問她奶奶去世時為什么不回家?她哭得很傷心,顯然,她有難言之隱。我說小郭在找她,她更傷心了。她說,我回不了頭了。面對痛苦無比的蓉兒,我也不知該如何規勸。我只希望她,不要自甘墮落了。我更希望她,趁現在還年輕貌美,找個真正愛自己的人,過上幸福的日子。我寫這篇文章,也許蓉兒能看見。因為,她一直是我忠實的讀者。 我最想對蓉兒說的是,再前衛的女人,青春也只有一次。太過前衛的愛情,在婚姻中難立足。生命到了某個階段,會嘗遍生活的千般滋味。心中的美好與痛苦,都會經歲月而沉淀。懂得了,便知道流年本是忽明忽暗的過往。淡定從容地過,那些或喜或悲的情懷,都會隨著塵世煙雨而消散。人生苦短,不要再去想青春路上,誰棄了誰誰又拋了誰,更不要再去怨恨誰辜負了誰。

寫青春的文案 1. 與其降低你的開支,不如去嘗試增加你的收入。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2. 努力經營自己生活中的點滴美好,并且借由著這些美好,告訴自己不要低頭,即使人生多艱,世事無常。 3. 你要安靜的優秀,悄無聲息的堅強。 4. 你每天起床之前有兩個選擇,要么繼續趴下做你沒有做完的夢,要么拉開被子完成你沒有完成的夢想。 5. 無論做什么事,相信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 6. 無論你正遭遇著什么,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 7. 今天不走,明天即使跑也不一定跟得上。 8. 無論未來的每一天,是什么樣子,都是我自己的選擇,按照自己的選擇來生活,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9. 人生這么欺軟怕硬,你能做的就是跟它拼了。 10. 沒人嘲笑你的夢想,他們只是嘲笑你的實力。 11. 水因受阻而出聲,人因挫折而成熟! 12. 別想那么多,你只要記得,任何人用十年時間,全神貫注、心無旁騖地做一件事,都會成為頂級人才。 13. 修煉自己,比到處逢迎別人重要的多。 14. 做一個精彩的自己,跟著自己的直覺走,別怕失去,別怕失敗,別怕路遠,做了才有對錯,經歷才有回憶。 15. 為了以后能隨時偷懶,現在就得時刻努力。 16. 上學的時候窮,有時間沒錢。工作了之后更窮,沒時間也沒錢。想做的別留到以后,不如就是現在吧。 有關青春的勵志文案 1.克服困難,勇敢者自有千方百計,怯懦者只感到萬般無奈。 2.做強者,戰自卑;攀高峰,勝逆境;增才干,永學習;報效祖國為人民。 3.世上有兩種最耀眼的光芒,一種是太陽,一種是我們努力的模樣。 4.希望,只有和勤奮作伴,才能如虎添翼。 5.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6.別人只能給你指路,而不能幫你走路,自己的人生路,還需要自己走。 7.有了堅定的意志,就等于給雙腳添了一對翅膀。 8.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9.再美好的夢想與目標,再完美的計劃和方案,如果不能盡快在行動中落實,最終只能是紙上談兵,空想一番。 10.往上走,哪怕是一小步,也會有新的高度。 11.實現夢想往往是一個艱苦的堅持的過程,而不是一步到位,立竿見影。那些成就卓越的人,幾乎都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表現出一種頑強的毅力。 12.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斗,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 13.一份耕耘一份收獲,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獲,一定。 14.倘若你想達成目標,便得在心中描繪出目標達成后的景象;那么,夢想必會成真。 15.成功等于目標,其他都是這句話的注解。 16.人生成功的秘訣是當好機會來臨時,立刻抓住它。 17.你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不會辜負心中夢想的聲音。 18.懶惰雖享樂,卻虛度年華。勤思雖苦澀,然充實生活。 燃爆青春的勵志文案 一、我們用人生最好的年華作抵押,去擔保一個說出來都會被嘲笑的夢想。 二、我相信天賦是用來做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么大,這種事情必須做到。 三、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四、活著就意味著必須要做點什么,請好好努力。 五、把艱辛的勞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沒有收獲的希望也心平氣和的繼續。 六、生活,需要追求;夢想,需要堅持;生命,需要珍惜;但人生的路上,更需要堅強。 七、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有時候,選擇快樂,更需要勇氣。 八、眼淚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選擇。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九、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 十、現代社會已不是大魚吃小魚的年代,而是快魚吃慢魚的年代。 十一、如果放棄太早,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會錯過什么。活著不是靠淚水搏取同情,而是靠汗水獲得掌聲。自卑是剪了雙翼的飛鳥,難上青天,這兩者都是成才的大忌。 十二、如果你是一匹千里馬,那么請做自己的伯樂。 十三、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十四、親愛的你,前路迷茫而艱辛,愿你能披荊斬棘,無所畏懼,勇敢前行。 十五、成功不是得到多少東西,而是看你把身上多余的東西扔掉多少。 十六、付出了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永遠沒有回報。 十七、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們在何處,而在于我們朝著什么方向走。 十八、出路出路,走出去了,總是會有路的。困難苦難,困在家里就是難。 十九、路靠自己走,就算再坎坷,也要自己過。 二十、別放棄太早,咬牙撐過,才有回憶的價值。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今天用自認為模糊的言行表露了心跡。 算不上告白,遠遠算不上。 不由自主得想了很多,而每一秒都愈發膽小。 矛盾的是我卻不加以思索得給出了等待的承諾。 當下不由得嗤笑自己荒唐可笑。 她問,值得嗎。 這可真是難倒我了 感情虛無縹緲 也許會有幾個久經沙場之人能言明這種美妙的沖動從何而來 可又有誰能斬釘截鐵得斷言它將會去向何處 既然本是誕生于理性的對立面 那又如何被衡量 如何被比較 我是一個笨人 苦苦思索得不出答案 既然這樣 那就等吧 到時候我們都會知道 值得嗎 >>>更多美文:隨感


高雄鳳山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高雄三民懶骨頭訂製 高雄仁武家具行客製化 台中臥室家具工廠直營高雄旗山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 高雄仁武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新北臥室沙發工廠直營高雄燕巢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 高雄楠梓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新北蘆洲餐廳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hc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