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苓雅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小港家具行屏風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苓雅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鹽埕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床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鹽埕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不去折騰你活著干嗎呢? “當你意識到生命有多寶貴的時候,你就會特別惜命,但惜命最好的方法不是養生,而是折騰自己,把自己的生命淋漓盡致地燃燒透了……” 人越長大越惜命,開始在平平淡淡才是真的“信仰”中接受安靜,更將生命“保護”起來,不再折騰,他們的生活開始像巴黎般“詩意” 但詩意的生活更適合垂暮之年,年輕應像紐約般寫實,應該去折騰,在有限的時光里活得精彩、豐滿。不辜負只有一次的生命。 工作上折騰是對夢想的尊重 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 傻子在工作中的最高境界是安分守職,他們害怕挑戰,對壓力恐懼;“瘋子”則在工作中力求折騰,燃燒自己的熱情去挑戰,體驗工作所蘊含的溫度與厚度,在折騰中進步,在進步中實現夢想。 不去折騰,有負生命給你的上場機會 斑駁如畫的風景是大自然對人類的慷慨,出去走走是生命對人生的期待。你的世界,有多少風景停留在光影和別人的描述中?再不折騰就老了,有些風景或許真的不能親眼去感受了。 生活里不折騰,拿什么去回憶 年輕的生活點滴構成一本青春紀念冊,是折騰不動時候的回憶。趁年輕,趁當下,工作之余不要再一個人安靜在自己的世界,多陪陪家人,多看看朋友,偶爾喝點小酒、夜里狂歡都沒關系,珍惜能在一起的時間,多去制造回憶。 遠方若是吸引你,那就去折騰!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屬于人只有一次,相同的時間里,比別人體驗更多你就擁有更多。趁著年輕,趁著時間與身體還允許你行走:請珍惜你上場的機會,未知的鮮活若是吸引你,那就去折騰。

有關友情的文案 1、已經破裂的友情不管在怎么修補也會不到以前。 2、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忍得住惡心就是最好的境界。 3、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4、這世界上除了愛情,還有友情能陪你一生。 5、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6、季節總是要經過一場無奈的離別之后,才會讓那份友情深入骨髓。 7、與你無緣的人,再多的交流也沒意義,與你有緣的人,只要存在就能喚起所有。一份好的感情或友情,不是追逐,而是相吸;不是游戲,而是珍惜。 8、友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 9、現在我的很怕失去,友情愛情都一樣。 10、女生的友情,好的時候像蜜糖,壞的時候如毒藥。 11、友情,就在我們的身邊。它看似平常不過,但是,卻又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12、我愿意用一份刻骨銘心的愛情換取我們一份細水長流的友情。 13、對友情唯一不變的考驗,還是長久不變的真誠。 14、雖有兄弟,不如友生。讓人感動的話友情 一定要看。 15、誰曾經和我說談友情,可發現談多以后竟然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16、人生如一支歌,缺少友情,少一些昂揚的旋律;人生如一首詩,缺少友情,少一些熱烈的抒情;人生如一幅畫,缺少友情,少一些亮麗的色彩。 17、友情雨下永相伴,人情相遇有爾時,大雁南飛非人字,方知緣了應無點,除夕過后是何天。 18、多少人以友情的名義,愛著一個人。多少人以友情的名義,拒絕一個人。 19、生命中有情感的浪花在翻騰,開心無比;生活中有友情的花朵在綻放,美好無限;人生中情誼的美酒在醞釀,幸福無限。朋友,惟愿你幸福安樂,開心永遠! 20、我能想到的是找到一個人,陪我從友情到愛情最后融成親情。 21、所謂友情,不過是兩個無聊的人在打發時間罷了! 22、有時候別想太多對別人的話理解太深入理解錯了一段友情又沒了。 23、我要的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而是天長地久的友情。 24、往后的回憶是酸楚的,雖然經常回憶的是那些快樂的過程,因為我們留下的友情,朋友,也只剩下回憶了。 25、一生閨蜜,一聲閨蜜,除了親情沒有什么會比友情更珍貴的了。 26、所謂的友情,就是我們彼此感覺對方很好。 27、友情這個東西,你越熟悉越覺得對方是個傻逼。 28、情感的梯田,茁壯成長;友情的花朵,越開越艷;情誼的大樹,枝繁葉茂;心靈的問候,每時每刻。愿你時刻開心,幸福永遠! 29、友情是人最保貴的財富,無論你走到哪,身處何方,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 30、曾經走過的路,是為了證明存在而荊棘滿途;因為你,所以希望未來即使穿枝拂葉,也不覺辛苦,香飄滿徑,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表達友情的文案 1、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友情。 2、有些友情好象牙齒一樣,失去了就永遠沒有了。 3、很想很想和你在一起,卻害怕友情變成愛情破裂之后再也回不去。 4、友情是夜空里的星光,無論多么遙遠,總能看得到;友情是山谷里的花香,無論開在哪,總能聞到。 5、友情,是一葉扁舟的纖纖雙槳;友情,是一袋沙漠中行走的水囊;友情,是一道黎明前的曙光! 6、是啊,酒在杯中情在心,深深地飲下這杯美酒!飲下這一杯杯含情的酒,飽含萬種風情的酒!有情的情,飽含濃烈友情的酒! 7、維持友情的秘訣在于分寸感。 8、少了信任友情感情愛情什么情都分文不值。 9、我們應該把友情放在歲月的風里風干,等老的時候再把它拿出來下酒。 10、超過了友情、卻還不是情人、那關系不是曖昧又是什么。 11、良友在生旁,地獄變天堂!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12、歲月無恙,人生無常,每個人都要好好珍惜活著的歲月,盡全力守護好身邊的那份真情、友情,否則一旦失去,再無法彌補,只能成為永遠的懷念。 13、珍惜友情,朋友的友誼,猶如一泉甘露,是心靈里的一眼清泉,一池清涼。 14、這輩子我沒有愛情沒有友情的我是最好的,就那樣活著、那樣的沒心沒肺。 15、友情其實和愛情一樣,很多的時候,距離才可以讓彼此懂得。而人生,就是這樣地,把我們一起帶到別處。永遠不再回來。永遠不再是當初的那個點。 16、友情不是靠酒喝出來的,但是可以用酒來回味!如果說你不裝比的話咱們還可以做朋友。 17、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 18、心靈是一種易碎品,類似友情與愛情這類的感情。只要些許裂縫,便會留有些許瑕疵,不再恢復原貌,再追究是誰對誰錯也都于事無補。 19、有了友情,就少了許多煩憂;陰郁的葉子,便不會落在土里,而會漂浮在水面上,向遠方漂流。 20、人的一生需要接觸很多人,因此,有兩個層次的友情。寬泛意義的友情和嚴格意義的友情,沒有前者未免拘謹,沒有后者難于深刻。 21、青春里,總有聊不完的曾經,我們分不清那些過去的歲月里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依稀記得,在心里曾企盼讓螢火蟲帶我們逃走。 22、真誠的友情如冬天里的一股暖流,使寒日充滿溫馨。請珍藏遠方友人的一顆愛心。 23、只有親情才能裝下三個人,友情不行,愛情更不行。 24、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希望,叫永久;在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期望,叫真誠。由于我們相守的友情,將伴著真誠,永久。 25、其實,有的時候,愛情可以沒有,但是,友情不能丟! 26、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舍,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友情或愛情,到頭來受傷的是自己他人不會為之難過。 27、友情要用真摯往播種,用熱情去澆灌,居心靈去培育,用寬容往護理。 28、時間久了,人就舊了,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 29、友情看不膩,想不膩,玩不膩,下輩子的事誰知道呢,只是感謝這輩子能夠遇見你們。 30、已分不清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友情的文案 1、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2、你經歷那么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后還會有但是你要記得最后留下的永遠都是我。 3、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后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4、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5、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 6、陰險的友誼雖然允許你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惠,卻要剝奪掉你的珍寶——獨立思考和對真理純潔的愛! 7、唯有珍惜友情、尊重朋友的人,才會擁有朋友,擁有友情。只有學會寬容,善解人意,虛心處人,才會享受到友情的甘甜與美好。 8、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9、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么時候,怎樣的心情。 10、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11、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制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片片美妙的景色。 12、濃濃的友情傳遞我誠摯的祝愿,深深地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當打開你的空間點開你的留言。 13、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14、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恒的情感。 15、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16、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17、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里,愿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18、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 19、茶用感情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 20、讓欠產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21、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22、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23、當你越想挽留些什么的時候,就越容易失去些什么;當你真正去等待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 24、最近在忙什么?茫茫人海,漫漫人生中,過程是最美的,相知是最難的,結果是最期盼的,相思是最苦的,等待是最漫長的,友情是最珍貴的。 25、這個世界欺騙了我,我必須給與還擊,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于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我也在所不惜。 26、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 27、路有點長,夜有點微涼,心情迷迷茫茫,和寂寞交換沮喪,天邊星辰,忽明又忽暗,哪一顆最能照亮心房? 28、我們即將開始新的人生,不管將來遇到什么不開心的都可以告訴我這個朋友,如果你有開心的事情想告訴我,我很樂意。 29、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么神奇! 30、沒有管將去有多恒暫,請顧惜相散的每刻;沒有管幾個秋夏秋冬,我們是永久的朋友。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心情很煩躁的文案 1. 我可以裝作無所謂,然后到沒人的地方再崩潰。 2. 他不愛你,而你只是剛好出現。 3. 魚七秒的記憶卻能夠記住主人的容顏,而我一生的記憶卻記不住你。 4. 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吹走坦蕩與浮夸,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孤單的時候想他。 5. 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學會了偽裝。 6. 520是什么?就是5分鐘的事情。2人的感情。最后都等于0。 7. 從來沒有人來過我的心上,我只是你中途過站的地方。 8. 受到天大的委屈都不吭聲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 9. 歲月教會了我們成熟,成熟讓我們學會了將就。 10. 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11. 討厭孤獨,又上了孤獨的癮。討厭情感,又中了愛你的毒。 12. 都說民謠窮,一首歌便是一根煙,一壺酒,掛一絲眼淚,享一夜孤獨。 13.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4. 愛情是什么?可笑。你以為他說了一句愛,真的是愛你嗎?清醒點吧,他在騙你。 15. 在每個自我崩潰的深夜,發現自己其實還是毫無長進。 16. 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后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表達自己心情煩躁的文案 1.如今只剩下清酒,留我一人白首,他有情書他有酒他有別人陪著走。 2.等你攢夠了失望與心痛,你就不會說放不下、不甘心、舍不得。 3.從不喜歡強迫別人做什么,你要是喜歡我就喜歡,不喜歡我也隨你便。同樣,你要是愿意一直陪在我身邊很好,要走我也不會挽留。 4.其實對方也很想你,只是你們之間的距離隔了一顆自尊心。 5.只希望再過幾年我們可以相伴左右,再不分開就像錢鐘書說的從今往后咱們只有死別,再無分離。 6.最揪心的莫過于你明明知道我的心思,不接受又不拒絕,就讓我這么徘徊著,想要離開又舍不得。 7.身邊全是“我先睡了你也早睡”的人,卻沒有“你困了就先睡吧 沒困我陪你”的人。 8.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于他的消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9.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愛你的人都放不下。 10.我怕愛你太明顯,卻又怕你看不見。 11.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12.離開后你一定不會找到比我更愛你的人了,我也不會慷慨祝你幸福,因為你糟蹋了我全部的愛。 13.不在乎我的人,我說痛他也不會有什么表情。心疼我的人,我不說他也會察覺我有多痛。 14.從念念不忘到不起一絲波瀾,這難熬的日子你怎么會了解。 15.你偷學了那么多撩的技能,當真的遇到心動的那個人的時候,全都啞殼,撩的都是不喜歡的,喜歡的都是小心翼翼的。 16.雖然后來的日子沒有你,但還有那些關于你的回憶我也依然很知足,只是當我再遇到心跳的人都帶有了你的影子。 心情煩躁時發的文案 一、做一個識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這樣既不會為難別人,也不會讓自己難堪,簡直就是皆大歡喜。 二、一見鐘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的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時間澆灌。 三、原來,這個世界最可怕的,并不是一無所有,而是得到了之后,再失去,是面對失去那一刻的束手無策。 四、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輕易地放棄了你。 五、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六、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卻發現其實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可是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七、你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跟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個人,從陌生走近你,然后再陌生,自始至終。 八、一個人一無所有,其實一點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無所有,還有一顆玻璃心。 九、太懂事的女人多半命不好,她認為的愛,都是以委屈自己為代價。就好比是會哭的孩子才有糖吃,幸福,有時就是任性要來的。——蘇芩 十、距離大概就是指:你知道我沒睡,我也知道你沒睡,看著彼此更新的消息,卻不能說上一句話。 十一、有些人單身,是因為對感情不認真;而有些人單身,恰恰是因為對感情太認真。 十二、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十三、體會過最愛的人消失了的那種空落落的感覺嗎?晚上縮在被子里眼淚一直流,是如此強烈的疼痛,偽裝的堅強其實漏洞百出,不是沒有他活不了,而是沒有他的時候就像個找不著家的孩子,孤立無援,什么事都做不了。 十四、該有多愛你,才會變得越來越沉默,因為我害怕,怕說出來滿嘴全是你。 十五、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 十六、我哪有能力顧全所有人的感受,我自己的心情,我都照顧不好。 十七、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十八、人不就是這樣嗎,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道理都懂,只是情緒在作祟,故事太撩人。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高雄三民家具行鞋櫃推薦 高雄岡山家具行書桌訂做 新北三重閱讀區家具行推薦高雄燕巢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台中南屯玄關家具傢具行高雄燕巢家具行床架訂製 高雄小港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新北板橋軟裝潢設計評價

arrow
arrow

    s67zhc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