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楠梓家具行化妝臺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鹽埕家具特賣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小港沙發茶幾組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苓雅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鹽埕家具行書桌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今生,心門只為你開啟 ——致我心愛的女友 今天我又看到了那張N782次列車車票,思緒飄飛,再一次想起了你,我的寶貝,你現在還好嗎? 回顧我們的過去,當愛情的婉約從繽紛走向凋零的時候,我知道今生我可能永遠也無法再牽起你的手。望你的視線也越來越模糊,我真的害怕,我那執著的心最終也將如秋日里凋落的楓葉,散落在流失的歲月里,化為塵土回歸大地。 滑落在指間的青春,不過是一場讓人難忘的夢。時間的流逝一切都會有一個結局。也許當一切都歸于平靜后,我們之間也無法再維系這一份殘缺的美麗。但我的內心最深處,將會珍藏著這段回憶,我會守著這段歲月,守上一生!守上一世!!把一切都劃上一個句號。 還記得我們的一段話嗎?“周星馳曾經說過:‘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前面,但我不知道珍惜,等失去了才知道后悔,如果上天給我一個從來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真要在這段感情上加個期限,我愿意是一萬年……’而我,在機會面前沒有任其流逝,我抓住了,所以,我每天都對你說:我愛你!我不需要期限,我在,我就愛你,不變!”這是當年的感慨,來自內心的真摯表達,但是現在我發現,其實,我錯了,我無能為力,我在機會面前我是那么的無力,沒有抓住的力量,所以,我只能在這有限的日子里,每天對你說:我愛你,我深深地愛你,我的寶貝! 寶貝,你信嗎?一見鐘情,是因為前世你就已經在我心里駐扎!紛繁紅塵中,我虛以委蛇,迎來送往,然而,每個寧靜的夜晚,我會發現,在我的內心深處,浮現著一個身影,她小氣、小心眼,她眼睛很大,她有靈動的“招牌動作”,她趁我刷牙的時候從后面抱住我,我也照做,她對我沒有實現晚上親她一萬下的諾言而不滿,最重要的是,她愛我!在這樣的夜晚里我只想躲開周圍地喧囂、躲開那紛雜煩惱的一切,擁你入懷,為你散盡所有的憂傷,給你我的心一份安寧的寂靜。 我一直害怕去一些地方,于是我總是逃避著,華必和臨窗的座位,磁懸浮安檢口,偶爾,我迷迷糊糊到了華必和臨窗的座位,放下包后習慣的想看你一眼,入眼只有空空的座位,每每這個時候,我都只能心情沮喪的往回走,大街上,車來車往,燈火闌珊,驀然回首,沒有你的身影。想你,從你穿過磁懸浮安檢口的那一刻起,今夜星光寂寥,沒有你,我一個人站在寂寞而又喧囂的街頭,任人流掩藏我的身形,還有那悄悄滑落的淚水! 等到我已經老去,檢索一生未了的遺憾,我會期盼化身為一葉紅楓,在某個秋日的黃昏,當你經過楓林時候,從你眼前飄落,和許許多多楓葉一起,為你展現凋謝前最盛大的燦爛,然后回歸大地,化為塵土,帶著對你的思念從此消失于天地間。 感嘆著萬千浮華,感概著鉛華盡洗,感念著心如止水,卻從來不會忘記那個人、那顆心、那雙眼、那雙手、那張嘴唇,從N782的乍然相逢,到萬水千山的愛戀,冬去春來,心底里一直唱著一支無言的歌。或許前世你是我的新娘,今生我們緣盡情未了,只要你能記得這份無緣的愛情,我的心就會融化在你的溫柔里,隨你一路到天涯。 常常覺得自己心胸開闊,能納百川,當你離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心胸的開闊的外表下,內心卻如此的狹小,難以容下第二個人,或許你已經不在留意,然而,今生,心門只為你開啟。

氣死單身狗的單身文案 一、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二、能打動我的從來不是花言巧語,而是恰到好處的溫柔以及真摯的內心。 三、用這一生一世的時間,為你尋找所有的感動。 四、相愛就是,無論是一米八還是兩米二寬的床,我們都只睡一米。 五、在兩個人的世界里,管他的風雨雷電飛沙走石天崩地裂,只要能在一起就足夠了。 六、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大概就是聽別人討論愛情,我只想起你。 七、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如許生機本人再度迷失。 八、想站在你的身邊,看你低眉,看你微笑,你不說話,我也覺得歡喜。 九、最美好的事,是看到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因你而微笑。 十、以后你的手我來牽,你的淚我來擦,你的所有任性小脾氣我來包容。 十一、幸福生活是什么:是早上睜開眼睛,看到陽光灑滿了房間,用力嗅嗅陽光和早晨的味道。 十二、謝謝你,不論我怎么任性,怎么胡鬧,你都一直守在原地,從不離開。 單身現實愛情文案 1.這條路,盡管灑滿淚水,卻不是一條廢棄之路。 2.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波瀾不驚小橋流水,有家常夫妻的溫暖。如果從前我的愛情是一道愛情火鍋,麻辣香鮮,非常刺激非常濃烈,那么現在,我的生活就是一道白菜豆腐,可以日日吃,不會吃壞我的胃。 3.心事這東西,你捂著嘴,它就會從你眼睛里跑出來。 4.平和是待人處事的一種態度,也是做人酌一種美德。平和既是一種修養,又是一種工作方法。平和的人,從不被忙碌所縈繞,閑時吃緊,忙里悠閑。待人不嚴,教人勿高。寬嚴得宜,分寸得體。身心自在,能享受生活之樂趣。平和的人生,是和諧的人生,健康的人生。 5.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么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鉉。 6.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其實我們并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而已。 7.我們曾經相愛,現在只剩別離。我想我終有一天能放下你,不會再徹夜失眠,整天買醉,為你流淚到天明。你會遇到心儀的她,我也會嫁給疼愛我的人,從此我們相忘于江湖,各自安好。 8.不是最好的時光里有你們在,而是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9.英語中,永遠都沒有一個詞可以像“喜歡"這樣百轉千回,呢喃在唇邊嘴中。 10.別人的話只能作為一種參考,是不能左右自己的。 11.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就像來不及躲閃的回憶。明媚的春光,明媚的陽光,還有溫暖燦爛的你。一場雨,一把傘,一條街,一個人行走。 12.你不喜歡的人,不跟你在一個點上的人,不要草率地把他請進你的生活。一個人只是寂寞一點,交錯了人是卻是寂寞+痛苦。 13.人間不值得,但是為了以后的你,這就很值得。 14.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里 二、塊錢,五星飯店里 60 塊,很多的時候,你的價值取決于所在的位置。 15.現在回頭想來,哪里遇見一個人,哪里找到一份工作,每一步都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16.這個世界上,人與人之間,像隔著玻璃,可以彼此清晰地看透對方,卻無法傳遞出一絲溫度。 17.這個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情真的很多,想感受新的東西,與人交談是最好的方式。出門去吧,跟各種各樣的人聊聊。 18.生活沒有過去,也沒有曾經,不管什么事只要過去了,就會慢慢忘掉。 單身現實愛情文案 一、你還年輕,并且浪漫多情,可以為錢,為臉,為身材煩惱,但不要為感情折腰。 二、在這個世界是沒有完美鍥合的兩個人,只有在時間里不斷的磨合,不斷地適應,不斷的習慣,才能保持一份感情的長久。 三、我們都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再多的甜言蜜語抵不過一碗暴雨后的熱姜湯,再深刻的海誓山盟比不上困難來臨時,緊緊拉住你的那一雙手。 四、你知道深愛是什么感覺嗎?就像房間突然黑了,我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他。 五、你把青澀和摯愛都給了一個人,最后卻把生活給了另外一個人,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愛的深,愛的早,都不如愛得剛剛好。 六、最好的愛情,不是你黏著著我,我纏著你。而是在一起,光芒萬丈,分開時彼此閃耀,并且耐得住分開時的寂寞,享受得了在一起時的狂歡。 七、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八、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張小嫻 九、不是所有單身都代表是可撩狀態,有些人對戀愛已沒有指望,只想安安靜靜發財。脫單不如脫脂,脫脂不如脫貧。何以解憂,唯有暴富。 十、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一直讓你筋疲力竭的人,雖然感情不由人,但還是要清醒一點。 十一、以前東西壞了、破了,想著的一定是如何修如何補;現在則是想著如何丟如何換,思維成了習慣,愛情也受牽連。 十二、如果不是敢于和錯的人揮別,又怎么會有機會去遇見對的人呢?與其苦苦地等待一個不愛你的人回心轉意,不如轉身去尋找那個真心愛你的人。 十三、如果有一個人走進你的生活,使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并能夠忘掉你的過去,那么你永遠不要讓他離開。 十四、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十五、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會發現一切都已經面目全非,心里總有一道疤。 十六、20歲時,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25歲時,期待愛情能天長地久,30歲時,便知道天長地久,可遇而不可求。 十七、有的人,是因為新鮮刺激感而喜歡你。而有的人,是因為看明白了你的靈魂。前面一種會在激情褪去后選擇離開,而后面一種能陪你一輩子。因此愛得再強烈,也比不上愛得有理由。 十八、以前喜歡一個人,可以任由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現在喜歡一個人,仍可以招之即來,但不再接受揮之即去。因為我現在知道,我很好,所以你愛我,也只有一次機會。 十九、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么都改變不了。 二十、無論你碰見的那段愛是怎樣,都要對得起自己,要奮不顧身地愛一次,跌到滿身都是血,骨頭都碎了,都沒關系,因為這樣才能置之死地而后生。——朱茵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年輕時就喜歡寫作,喜歡藝術,可惜那時忙于學習、工作、家庭,經濟也不富裕,雖然有時也會舞弄兩下,終究是零打碎敲,一事無成。 剛退休時帶孫子,還忙了幾年別的事,2009年我買了數碼相機,開始忙里偷閑出去拍照,抽空寫點東西,真正靜下心來還是近五六年。 這幾年我一有時間就背著相機去拍照,主要在太原及周邊。太原市許多地方一年要去好多次,以捕捉不同季節、不同時段、不同氣候條件下的不同景觀。有時也外出,從山西最北邊的老牛灣到黃河三門峽濕地、太行山大峽谷,沿黃河南下、壺口瀑布、磧口古鎮、乾坤灣、大汖古村、汾河源頭、懸空村等,省外的內蒙古草原、陜西、青海、甘肅、貴州、華東的水鄉。目前大約拍了有十幾萬張照片。 拍片的過程是一個緊張、忙碌、愉快、享受的過程;是一個身心具受磨煉并且凈化的過程;是一個發現美、創造美的過程;是一個向同行學習、向大自然學習的過程;是人與自然親密接觸、相互依存的過程;也是一個充滿遺憾的過程。比如拍風光片,要想一次創作出好作品太難了,甚至常常無功而返。但我樂此不疲,因為這是我之所愛,每當拍到比較理想的片子,那心情真是“漫卷詩書喜欲狂”。 拍片回來需整理、分類、去粗取精、去蕪存菁、留優汰劣再創作,從哲學上、文學上、藝術上、社會學上重新審視自己當初的選擇,學習,思考,反省,盡可能少留遺憾。 寫作是我多年的愛好,甚至成了習慣,有所感,有所想的時候就動手記錄下來,內容包括:往事回憶、生活感悟、讀書心得、游歷記錄、攝影心得等等。 寫作的過程也是一個學習的過程,有時候要查查日記,有時候要查書刊或相關資料,以保證其準確性,不誤人子弟、貽笑于人。學習豐富了自己,啟迪了智慧,或許又產生了新的寫作主題或內容,學習和寫作相輔相成。寫作還會帶來意外的收獲,去年我的一篇文章發表在報紙上,沒想到我文中所寫主人公的家屬看到以后,非常激動,他們通過報社找到我,多年中斷聯系的朋友及其女兒與我恢復了聯系。寫作也是一個整理思緒,總結生活經驗教訓的過程,雖已暮年,但是留給后人一些值得思考的精神遺產也是有用的。 我的體會是,人不能閑著,不能碌碌無為,我的生活很豐富,很充實,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只覺得時間不夠用,精力不夠用,我還有許多書要讀,還要練練書法,還要涂鴉兩筆,“真的還想再活五百年”。 近年來我先后在媒體發表了文章、照片100多篇(幅),一些攝影作品還在攝影大賽中獲獎,作為一個業余作者能被人認可,我知足了,也算是圓了年輕時的夢。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高雄楠梓家具行傢飾推薦
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高雄岡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 台南安平閱讀區家具行推薦高雄仁武L型沙發工廠 高雄楠梓家具行1+2+3沙發訂做 台南永康陽台家具行高雄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高雄燕巢家具行傢飾訂做 台中西屯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hc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